古城泉州市新餐饮 丰鲤楼今日正式开业

 今日上午,“守味焕新”——丰鲤楼·大寺逅店开业盛典在泉州市鲤城区丰鲤楼·大寺逅项目内举行。相关领导、战略合作品牌代表、本地主流媒体等共同出席本次开业盛典。




  活动伊始,锣鼓喧天,瑞狮欢舞。新世纪1991品牌创始人张温州、领秀集团总规划师王志强、领秀酒店餐饮板块公司总经理周玉娇、新世纪1991事业部总经理邱宗满等人为丰鲤楼·大寺逅店进行开业剪彩。领秀集团专职董事李瑜、大寺逅公司副董事长魏少辉为丰鲤楼·大寺逅店活动揭幕。



  “丰鲤楼是领秀集团酒店餐饮及公寓板块公司旗下的精致餐饮品牌,历经试营业打磨,正式开市迎客,丰鲤楼·大寺逅承袭新世纪1991三十年不变的初心与匠心寻味的理念,持续提供创新闽菜、经典粤菜、手工点心等精致餐饮。”新世纪1991事业部总经理邱宗满告诉闽南网(www.mnw.cn)记者,丰鲤楼作为自营拓展的餐饮品牌,当下拥有三家门店。2022年,迎来丰鲤楼品牌拓张发展的元年,瞄准古城核心区精致餐饮市场。丰鲤楼·大寺逅店将南洋骑楼、闽南红砖、工艺壁画等富有闽南文化特色元素巧思植入用餐空间细节,以新的面貌与古城的家人、游客见面。


  伴随着丰鲤楼·大寺逅店的揭牌开业,意味着丰鲤楼品牌迎来新起点,这也是新世纪1991餐饮三十多载匠心寻味的又一关键里程节点。新的起点,丰鲤楼·大寺逅店也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古城精致餐饮体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关于我们-关于新餐饮网 About Xincanyin.com.cn

1亿元餐饮消费券,助餐饮企业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