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关于新餐饮网 About Xincanyin.com.cn

 




      新餐饮隶属于淮安食之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淮安食之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为食品领域创业者提供专业性技术支持与餐饮商用调味料等服务。多年来,在业内众多客户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秉持“立足本行 服务大众”的发展理念,凭借资深的行业背景、专业的工作团队和优质的服务,为众多餐饮创业者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与指导服务,深受餐饮业主的喜爱与支持。新餐饮网站立志打造餐饮业专业性强 知名度大的餐饮技术垂直行业门户网站。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公司将继续坚持“垂直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发展思路,继续保持并扩大平台在餐饮与美食技术行业的优势;努力为餐饮人提供更多 更全 更完善的服务。

       欢迎您的广泛合作,只要您有想法均可与我们合作,我们创造一切条件满足您的想法要求,谢谢大家。

      [经营理念] 广开渠道,三方共赢的经营理念
      [服务宗旨] 服务于民,诚信为本。
      [团队理念] 团结一条心,石头变成金。

---------------------------------------------------
网址:https://xincanyin.com.cn
电话:400-018-0517
 Q Q: 5096051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箱:info@xincanyin.com.cn

新餐饮网微信公众号:

新餐饮网客服微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古城泉州市新餐饮 丰鲤楼今日正式开业

1亿元餐饮消费券,助餐饮企业走出困境